微創植牙,3D導航微創植牙,導航植牙,植牙,楊梅3D導航微創植牙,大桃園3D導航微創植牙,,鈺恩牙醫,大桃園牙醫診所,大桃園牙科診所,楊梅市牙科診所,即種即拔,全口重建,微創植牙,全瓷牙冠,大桃園牙周治療, 大桃園人工植牙,
植牙會痛嗎?
Q :植牙會痛嗎?
 
A : 目前發展至成熟階段的所謂「微創植牙」,是能夠最小程度的降低疼痛的植牙方式,微創植牙的正確名稱應該稱作是免翻瓣植牙,在植牙手術的過程中不需翻開患者的牙齦瓣,而是直接將人工牙根植入齒槽骨中。此種微痛植牙手術由於不用翻開牙齦瓣,對口腔組織的傷害比較小,患者的疼痛感自然就能減輕很多,而能稱做是「微創植牙」。另外,在注射麻醉劑時也要特別注意,就是在進行注射麻醉劑前,在準備注射的部位必須先噴灑局部麻醉劑,這樣一來,打麻醉針時就比較不會有刺痛感;同時,在推進麻醉藥時必須緩慢,讓患者本身的不舒服感覺達到最低。透過這樣的前置處理,才有可能在整個植牙過程中達到微痛的境界。
 
類  別:
人工植牙常見問題
建立日期:
2014/08/29
日期範圍:
2014/08/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