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ee隱形矯正器,正雅隱形矯正,隱形矯正,大桃園牙醫診所,大桃園牙科診所,楊梅市牙科診所,全瓷牙冠
隱形矯正


Smartee隱形矯正器

美觀:
Smartee隱形矯正器是透明的,佩戴時他人難以察覺,就像牙齒的"隱形眼鏡",不影響您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有效:
Smartee隱形矯正器是結合CAD/CAM和正畸技術訂製而成的,能精細控制牙齒移動,有效完成正畸
舒適:
Smartee隱形矯正器沒有弓絲、托槽等異物,不對口腔造成創傷,基本無異物感
衛生:
Smartee隱形矯正器可自由摘戴,不影響進食,更不影響口腔清潔衛生
Smartee隱形矯正器

Smartee隱形矯正器

間隙 牙列間隙指牙齒間出現的間隙,可見牙齒大小正常或者過小。牙列間隙易於嵌塞食物而損傷牙周組織,引起牙齦炎、牙周炎,同時易於患齲。嚴重者可影響患者的容貌美觀,造成心理精神障礙。
擁擠 牙列擁擠是錯咬畸形中最常見的,60%-70%的錯咬畸形患者中可見到擁擠的存在,表現為牙齒擁擠錯位排列不齊。擁擠牙齒的齲病及牙周病發生率均較正常排列牙齒高。
開咬 開咬指的是在正中頷位及非正中頷位,上下頷部分牙齒在垂直向無頷接觸。嚴重者不僅易引起頷關係續亂,還可導致面部畸形,影響患者的口腔功能及面容。
反咬 反咬是指下前牙咬在上前牙的外面。反咬會阻礙前牙或臼齒的正常工作從而引發牙齒磨損,下頷疼痛和關節問題。
深咬舌側 除了伴隨身咬的情況外,上含的前牙還舌向傾斜,可能出面下1/3高度較短及頦唇溝明顯。
深咬唇傾 除了伴隨深咬的情況外,上頷的前牙還唇像傾斜,側面觀可顯示上頷前突或是下頷後縮或兩者兼有,上唇短而鬆弛,下唇緊張,開唇露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