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大桃園冷光美白,楊梅市冷光美白,冷光牙齒美白,牙齒美白,大桃園牙齒美白,楊梅市牙齒美白,美容牙科,大桃園牙醫診所,大桃園牙科診所,楊梅市牙科診所
何謂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 | 牙齒冷光美白機療程費用副作用牙齒缺點介紹

冷光美白是美容牙科的一種-原理在於通過冷光將藥物滲透到牙齒組織中去, 從而達到美白的效果。冷光美白術前,患者牙齦上要塗抹護齦劑、過氧化氫保護牙齦。
利用美白凝膠配合400~500奈米波長的藍光,將塗抹於牙齒表面之過氧化物美白藥劑催化,使牙齒上的色素氧化分解,透過採用低溫美白劑照光讓牙齒變白。
冷光牙齒美白後24小時內,牙齒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質或沉積色素,必須避免飲用茶、咖啡、可樂、紅酒、深色汽水、深色醬料等及食用深色食物,同時要避免吸煙、吃檳榔,小心的選擇牙刷及牙膏。

冷光美白

牙齒冷光美白機療程圖

冷光美白治過程療前:

口腔狀況評估過程
比色板對色
牙齒表面清潔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治療過程中:

戴上張口器及完善保護措施
放置牙齦保護劑
塗抹美白藥劑
冷光照射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治療過程後:

移除美白藥劑
移除牙齦保護劑,並大量沖水
檢視美白效果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的流程及副作用

冷光牙齒美白有時會有術後幾分鐘到幾小時感到牙齒敏感等副作用的狀況,但這種情形大多會在1~2天內消失,若因此覺得感到不適也可服用止痛藥物來舒解。
而美白後的牙齒結構經長期追蹤後,並沒有發現會造成齒質的破壞,是一種安全可靠的美白方式


任何人都能接受冷光牙齒美白療程嗎?

只要經過專業醫師的診斷、皆可階段牙齒美白療程;但是因各人條件不同、會有不同的效果,整體來說還是很推薦執行牙齒冷光美白機療程。


冷光牙齒美白的效果

一般而言冷光美白儀可讓牙齒美白8~12個色階,如能配合居家美白則效果更好。
而冷光美白仍可能會有回色的情形,此時可使用居家美白來維持其美白的效果。


冷光牙齒美白後的保養

經過冷光美白後的牙齒,約能達到1-3年的顏色穩定,若能夠定期保養,少接觸深色的食物和飲料,輔以適當的口腔清潔習慣,則美白效果可以維持更久。
若有需要,可在半年至一年的時間中配合使用居家美白來保持牙齒的美白效果。


冷光美白後的牙齒能持續多久?

通常美白效果維持2年以上,但因每個人的習慣而異,若能配合居家美白組使用將可持續更久。


冷光美白患者實例: 張小姐吳小姐曾先生黃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