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拔即種,大桃園即拔即種植牙,即拔即種植牙,楊梅市成人牙醫,微創植牙,微痛植牙,立即植牙,牙醫,植牙,人工植牙,大桃園牙醫診所,大桃園牙科診所,楊梅市牙科診所,大桃園人工植牙,快速植牙
即拔即種加上微創手術當日完成-曾先生
治療說明:

曾先生早期門牙已做過根管治療,相較於正常牙齒比較容易斷裂,有次意外發生撞擊,導致上排門牙再次斷裂、講話時還會漏風,因曾先生是業務主管每天都需要跟客戶接觸、害怕被客戶看見還必須用手遮住牙齒。 曾先生來診所求診希望看有甚麼方式能快速改善,武醫師聽完曾先生的需求後,進行口腔檢查,確認牙槽骨恢復清況佳也符合植牙所需的條件,便開始跟曾先生討論療程。 由於曾先生希望手術時間不要拖太久、門牙能盡快恢復,在種種評估條件下,武醫師建議她做『即拔即種』加上『微創手術』,傷口小且符合曾先生希望能快速的期待。 當天即拔即種加上微創手術完成後,曾先生已經恢復了完整的門牙,原本還擔心術後會疼痛的問題。經過幾天回診檢查曾先生表示手術過程中不但很放鬆,也沒有任何的不舒服感,目前植牙很穩固,能照樣啃咬食物也不怕脫落,現在只要定期回診,以及做好平日牙齒的衛生保健就可以了,很感謝武醫師及整個團隊。

即拔即種治療前後比較圖

即拔即種,楊梅即拔即種,桃園即拔即種
即拔即種,楊梅即拔即種,桃園即拔即種
治療前
即拔即種,楊梅即拔即種,桃園即拔即種
即拔即種,楊梅即拔即種,桃園即拔即種
治療後
相關診療項目:即拔即種植牙
類  別:
即拔即種
建立日期:
2018/10/17
日期範圍:
2018/10/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