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拔即種,大桃園即拔即種植牙,即拔即種植牙,楊梅市成人牙醫,微創植牙,微痛植牙,立即植牙,植牙,人工植牙,大桃園牙醫診所,楊梅市即拔即種,楊梅市牙科診所,大桃園人工植牙,快速植牙植牙,即拔即種專科醫師
何謂即拔即種植牙?


即拔即種植牙

傳統上拔牙後需要等三個月以上等拔牙傷口癒合才進行植牙手術,但新式的即拔即種技術可在拔牙的同時便植入植體,減少等待的時間。即拔即種的拔牙方式是用微創的方式進行,僅微痛傷口很小且療程短,並可以保留更多的齒槽骨和牙齦,以利植牙手術的進行。
即拔即種不但有效減少手術次數及縮短治療時間、減少拔牙後齒槽骨的喪失、有可能不需切開翻瓣,也可保有更多的骨組織,是微創植牙的一種應用,也因為即拔即種對牙齒組織的傷害是最小的,所以也越來越受歡迎,此外即拔即種在前牙區對植牙後假牙的製作也有美觀上的幫助。
但是若需要拔除的牙齒有嚴重的牙周病、牙齦及骨頭萎縮破壞或是牙根尖囊腫等感染現象,就不適合立即植牙,詳細情形請洽詢本院醫師。


即拔即種示意圖

即拔即種
1. 牙齒因外傷斷裂導致必須拔除。
即拔即種
2. 以不損傷周邊骨質的前提,將牙齒以微創方式小心拔除。
即拔即種
3. 以拔牙窩洞做導引,產生人工牙根窩洞。
即拔即種
4. 人工牙根植入,取代原本拔牙窩洞。

即拔即種植牙患者實例: 曾先生周先生王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