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桃園牙科診所,桃園楊梅,鈺恩牙醫診所,牙周治療,人工植牙,美容牙科,全口重建,贋復治療,根管治療,兒童牙科,全瓷牙冠,冷光美白,薄瓷貼片,3D導航微創植牙,牙齒美白
資料共有 3 筆, 每頁顯示 10 筆, 目前在第 1/1 頁。
隱形牙套
01
隱形牙套看診流程

矯正無線 笑容無限 當你的朋友再次見到你的時候,你的牙齒變整齊了,這就是隱形矯正的魅力。美觀、舒適、自然。   隱形牙套看診流程 1 詢問你(妳)依賴的醫師: 讓JC隱形矯正來為你(妳)服務或來電諮詢。   2 掛號預約: 讓醫師為你(妳)做一整套的臨床檢查、石膏診斷模型、X光片、面像外觀、口內照片等,確認你(妳)是否適合做隱形矯正。   3 數位化診斷分析: 經由專業牙體技術師與矯正醫師診斷電腦分析,提供3D牙齒移動影像、3D術後完整模型及分析報告。溝通無障礙。   4 生產客製化的隱形牙套: 當我們收到您的模型或牙托,我們會依照工作流程,把模型數據導入最新最高科技的電腦分析軟體,為您模擬出醫師要求的設計方案,及模擬的療程,並製作出高精密的JC晶透隱形矯正牙套。   5 隱形牙套的配戴: 當隱形牙套送交您手上時,請依使用說明去配戴隱形牙套,請注意每天一定要配戴超過20小時以上,並且要定期回診調整和觀察,與醫師保持一定的聯繫,確保隱形牙套的療效。   6 定期回診,完成隱形矯正的療程,配戴維持器: 當您最後完成了所有JC晶透隱形牙套的配戴後,您將有一口整齊的齒列及自信美的笑容。 但不要忘記要每天配戴維持器,維持矯正效果。  

2018/10/02
隱形牙套
880
02
隱形牙套的優勢

隱形牙套的優勢 美觀 輕薄透明,戴在口內幾乎完全隱形。   舒適 不會出現結紮線和唇弓線對口腔黏膜可能的刺傷。   自然 您可以在最自然的社交情形下達到矯正的效果,而且別人全然不知。   方便 可自由裝配,不影響正常的飲食及保持口腔的清潔及衛生。   可預測 事先模擬結果       隱形 鋼牙   1.晶透美觀 2.暢快刷牙 3.取下飲食 1.形狀突兀 2.清潔不易 3.容易卡垢

2018/10/02
隱形牙套
206
03
隱形牙套 Q&A

隱形牙套 Q&A Q 什麼是隱形牙套?   A 隱形牙套是採用激光三維(3D)掃描儀和光柵式三維(3D)掃描儀相結合的掃描方式。 對硅橡膠印模和石膏模型進行高密度的直接掃描,再透過專用的三維(3D)建模軟體將掃描數據轉化成三維數位模型。利用高精密度的3D診斷軟體設計製做出個人的透明牙套,只需要每2週更換一副,就可以讓您的牙齒變整齊美觀。 全球已經超過150萬人,因為隱形矯正的便利普及讓自己變得有自信和美麗。   Q 隱形牙套是如何讓您的牙齒變好看的呢?   A 隱形牙套是利用電腦軟體依每個人的狀況,去進行分析診斷模擬出矯正的過程,並使用高透明彈性的分子材料為每一個模擬出來的模型製作出透明的矯正牙套,整個療程就是依據分析的結果去更換一系列的矯正牙套。 每兩個星期更換下一個矯正牙套,牙齒就會從開始的不整齊逐漸移動到正常整齊的狀態。 在他人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您的牙齒變漂亮了,您更有自信了。   Q 用隱形牙套進行矯正需要多長時間,應注意什麼?   A 一般的病例大約7至16個月,複雜的當然會更久,所以並沒有一定的時間,要依病人本身的條件決定。 每天應配戴20小時以上,剛開始配戴JC晶透隱形牙套,因為牙齒受力有移動的情形,所以牙齒在前幾天會有輕微的不舒服疼痛的情形。 您可於進食、清潔矯正牙套及不方便的場合取下您的矯正牙套,但是記得要再配戴上去! 使用JC晶透隱形牙套,可以讓您減少就診次數和診療時間,節省您寶貴的時間,讓您的生活更方便。  

2018/10/02
隱形牙套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