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桃園薄瓷貼片,楊梅市薄瓷貼片,薄瓷貼片,瓷牙貼片,鑲瓷貼片,桃園市薄瓷貼片,美容牙科,牙齒美白,瓷貼片
何謂薄瓷貼片?


薄瓷貼片/瓷牙貼片是近兩年才引進台灣的一種美容牙科項目,薄瓷貼片美白是在輕微斷裂、蛀蝕或顏色異常的牙齒上黏合上薄薄的瓷片,改善牙齒的形狀、長度、顏色,達到牙齒整齊和美白的效果,它可以使前牙有如牙齒的面膜般輕透超自然,薄瓷貼片美白全程免麻醉,幾乎不需修牙,而且整個薄瓷貼片美白療程時間很短。

目前的「微整形超薄貼片」薄度只有0.2至0.3毫米,其硬度與彎曲強度的展現也極佳,薄瓷美白貼片的硬度及透感與琺瑯質接近,幾乎可以在不打麻藥的臨床要求下做牙齒的微調整,甚至可以在不需修牙的狀況下,達到牙齒美容與顏色美白的改善。


什麼狀況下須要作薄瓷貼片?

前牙門縫過大
齒色不整
前牙輕微齒列不整
齒色過暗或染色
牙齒磨耗


我的薄瓷貼片可以用多久的時間?

一般來說,薄瓷貼片可以用上10至15年,但可能會發生小小的缺損或缺角,如同真牙一樣。醫師會告訴您每一單顆薄瓷貼片的使用時間。小的破損是可以修復的,如無法修復,則須重新再製作一個新的貼片。

薄瓷貼片

術後照顧與維護

咀嚼食物時應避免單點施力,並減少咬食硬殼類食物,也應儘量避免接觸容易讓牙齒變色的食物,例如抽菸、嚼食檳榔、喝咖啡、或喝茶與可樂等,都有可能對牙齒造成染色的作用。

此外,吃醃漬、沾醬較多的食物也可能會縮短美白的時效,這些日常保養都需特別注意,才能讓牙齒美白效果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