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市微創植牙,桃園微創植牙,微創植牙,3D微創植牙,雷射微創植牙,微痛植牙,即種即拔,人工植牙,大桃園牙醫診所,大桃園牙科診所,楊梅市牙科診所,
微創植牙與人工植牙的差別?
 
微創植牙與人工植牙的差別?
 

微創植牙:傷口微小、不易感染、手術時間短、傷口癒合快,也比較不痛-如即拔即種的植牙方式一般是用微創的方式進行。

人工植牙:傷口較大、較容易感染、手術時間長、術後傷口容易腫痛。
 
何種人不適合做微創植牙?
  患有以下疾病的病患,如牙周病、糖尿病、洗腎病患、愛滋病或是嚴重骨質疏鬆症者,容易因為植牙後的傷口清潔不當造成感染,因此不建議以上重度病患者接受人工植牙微創植牙手術。若是患有以上疾病的病患想要進行微創人工植牙,可以先至牙科診所進行評估檢查,最重要的是要告知醫師是否有相關疾病。
除此之外,有不良的口腔習慣的人也是不適合執行微創植牙的手術。如有些人會磨牙、或用牙齒開罐頭、咬牙等習慣,此類動作都會造成牙齒毀損,另外,嚼檳榔、酗酒、抽菸者也是屬於不適合執行微創植牙手術的對象。
嚼檳榔、酗酒以及抽菸都是會造成口腔癌的三大兇手,除了口腔容易病變之外,牙齒也會因為這三因素而變的脆弱、易損,因此,人工植牙在此類情況下也較容易毀損。
 
 
類  別:
人工植牙常見問題
建立日期:
2014/08/28
日期範圍:
2014/08/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