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痛植牙,人工植牙,微創植牙,大桃園牙醫診所,大桃園牙科診所,楊梅市牙科診所,即種即拔,全口重建,微創植牙,大桃園牙周治療
何謂人工微創植牙?


人工植牙|植牙醫生推薦與注意事項

人工植牙,微創植牙,微痛植牙,桃園植牙

人工植牙過程時間優缺點

人工植牙過程時間優缺點: 人工植牙是結合醫療技術與現代科技的治療,它不僅重建自然美學更發揮出良好的咬合功能。
臨床上將鈦金屬的人工牙根植入缺牙的齒槽骨,經過一段時間癒合後,再將美觀的假牙連接在人工牙根上。

何謂微創植牙或無翻瓣膜植牙?

何謂微創植牙或無翻瓣膜植牙?
微創或無翻瓣膜植牙,意指在植牙手術中,不施行翻瓣手術,不把牙齦翻開,不露出牙床骨,而直接切除人工牙根置入處之牙齦,直接在牙床骨上鑽洞,放入人工牙根。不翻瓣模式雖較簡化且疼痛較輕微的微痛植牙方式,但因手術部位視野較差,無法掌握牙床骨之狀況,必須在牙床骨骨質狀況理想、牙床骨寬度、厚度足夠時才能施行,手術前也必須有良好的術前規劃準備及術前精準之3D數位牙床立體X光和定位,方可施行,以避免發生無法預期之錯誤及後遺症和增加失敗之機會。

植牙,微創植牙,微痛植牙,桃園植牙

下顎的解剖構造為何?

上顎竇是空的,沒有支撐植體的作用。植體也不能穿越下顎 齒槽神經,所以兩者各在上、下顎給了植牙某些限制。骨質軟、硬也會因人、因部位而有很大的差異。患者條件不足時,醫師通常以上顎竇增高術及補骨(骨引導再生手術)來加強。此外,上顎前牙區還有牙齦軟組織的美觀問題,也使該區植牙難度增高。

植牙時不管上下顎骨都是希望植在骨量夠、骨質好的地方, 一般來說上顎骨後牙區骨密度較低較易失敗,下顎骨的密度較高 成功較易。植牙手術時要考慮的問題是上顎必須避開上顎竇,若牙床骨的高度不夠就必須作上顎竇升高術。下顎則是避免傷害下 齒槽神經,有時就必須作神經側移術。

人工植牙推薦嗎?有何危險性?併發症?

人工植牙之成功率以目前材料及對於植牙知識之累積,已比十年前提高很多!但是只要是手術就會有潛在之風險,最常見之問題不外術後出血,傷害到神經及上顎竇,以及植體沒有骨整合脫落掉出,另外傷口感染,也是較常發生之併發症,植牙雖說有風險,但只要術前詳細評估患者全身及口內狀況,如老年人植牙需考慮床骨質良窳及健康狀態等,且術中減少手術造成之外傷,術後良好之照護,植牙之併發症是不高的,切勿聽信傳言而錯失了植牙可以帶來生活品質的提升。

人工植牙、無痛微創植牙費用需要多少?植牙過程時間需要多久?

人工植牙、無痛微創植牙費用需要多少?植牙過程時間需要多久?: 在執行植牙手術前必須要先針對患者進行全面性的評估,針對口腔骨質、有無藥物過敏反應、抽菸飲酒嚼食檳榔等習慣以及慢性病等等...在經過專業的醫師評估過後擬定出一系列的治療計畫才可以執行植牙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