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導航微創植牙,楊梅市3D導航微創植牙,大桃園3D導航微創植牙,大桃園牙科診所,即拔即種,大桃園即拔即種植牙,全口重建,楊梅市全口重建植牙,大桃園全口重建,微創植牙,楊梅市微創植牙,微痛植牙,楊梅市微痛植牙,大桃園微創植牙,冷光美白,楊梅市冷光美白,大桃園冷光美白,牙齒美白,楊梅市牙齒美白,大桃園牙齒美白,薄瓷貼片,楊梅市薄瓷貼片,大桃園薄瓷貼片,全瓷牙冠,大桃園全瓷牙冠,大桃園牙周治療,楊梅市牙周治療,人工植牙,大桃園人工植牙,楊梅市人工植牙,大桃園老人牙醫,楊梅市成人牙醫,楊梅市兒童牙科
資料共有 5 筆, 每頁顯示 10 筆, 目前在第 1/1 頁。
牙齒美容常見問題
01
想要美白牙齒真的會選擇冷光美白嗎?

每個人的牙齒顏色都不同,可能天生偏黃牙或偏白牙。以大觀念來講牙齒通常都是白偏黃,或是白偏紅,沒有人是「全白」的。況且,前牙、後牙的顏色也會有些差異,隨著年齡增長,牙齒使用的方式不同,牙齒顏色也會相較起過往有所改變。 因此,並不是天天勤勞刷牙,牙齒就一定會很白,不必過度追求想像中純白、晶亮的牙齒。 不過,正確的刷牙、剔牙、洗牙確實能有效去除牙菌斑,預防牙齦發炎、牙齦萎縮、牙周病等。 冷光美白是美容牙科的一種,原理在於通過冷光將藥物滲透到牙齒組織中去, 從而達到牙齒美白的效果。冷光美白術前,患者牙齦上要塗抹護齦劑保護牙齦。 利用美白凝膠配合400~500奈米波長的藍光,將塗抹於牙齒表面之過氧化物美白藥劑催化,使牙齒上的色素氧化分解,讓牙齒顏色變白。 一般而言冷光美白可讓牙齒美白8~12個色階,如能配合居家美白則效果更好。 而冷光美白仍可能會有回色的情形,此時可使用居家美白來維持其美白的效果。 冷光牙齒美白後24小時內,牙齒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質,應當避免飲用茶、咖啡、可樂、紅酒、深色汽水、深色醬料等及食用深色食物,同時要避免吸煙、吃檳榔。 牙齒美白應該要進行冷光美白嗎?如有想提升自身牙齒美白的想法時,是可向醫生諮詢後,得到牙齒美白的好方法,給自己帶來更潔白、晶亮的牙齒以及甜美笑容。

2018/08/21
牙齒美容常見問題
636
02
冷光美白後須知

冷光牙齒美白後須知:可能會出現牙齒短暫性敏感及對牙齦造成刺激,這不適會出現在治療初期的1-4天,之後會慢慢減輕且不會有長期的影響。前四天需要請您於牙托上使用Relief保護劑,它可保護牙齒上已打開的毛細孔,請於清潔牙齒後使用,每次一格,每次戴30~60分鐘。美白後請少吃易染色的食物,例如:咖啡、可樂、咖哩等或是抽煙。

2017/10/01
牙齒美容常見問題
1084
03
冷光美白會不會造成牙齒傷害?會不會痛?

Q :冷光美白會不會造成牙齒傷害?會不會痛?   A : 冷光美白是不會傷害牙齒的,也是不會讓牙齒變得較為脆弱,不過有些人的牙齒會較敏感,過程中會有點酸酸的,但都是短暫的。  

2014/08/28
牙齒美容常見問題
1694
04
牙齒美白的種類有幾種?

牙齒美白的種類有幾種? 牙齒美白大概有分兩大類推薦方法,物理性與化學性: 物理性牙齒美白分為將牙齒表面的色素移除,適合牙齒表面色素多者,如茶垢、菸垢、檳榔垢,不會傷害牙齒構造,直接恢復牙齒原色,但對已滲入牙齒琺瑯質、牙本質、牙釉質內的色素無效,術後無特殊不適感。術後效果持續時間不定,看自己的飲食習慣,如果持續抽菸,大概1個星期,菸垢就會再度出現。 洗牙 洗牙:主要是移除牙結石,不包含大規模色素沉澱,健保給付。 噴砂 噴砂是以細小的沙粒噴除表面色素,健保不給付,費用不一,看範圍與難易度。 化學性美白雷射美白 化學性美白是以藥水將牙齒內部的色素引出,適合原本牙齒原色就偏黃的人,術後牙齒會敏感約3~7 天如果注意飲食,術後少吃有色飲食,不抽菸或檳榔,效果至少可以持續2 年以上。 冷光、雷射美白 冷光、雷射美白是以冷光或雷射促進藥水反應,加速美白效果,快速,有效,但缺點是牙齒會容易敏感痠痛。冷光美白原理在於通過冷光將藥物滲透到牙齒組織中去, 從而達到美白的效果。冷光美白術前,患者牙齦上要塗抹護齦劑、過氧化氫保護牙齦。利用美白凝膠配合400~500奈米波長的藍光,將塗抹於牙齒表面之過氧化物美白藥劑催化,使牙齒上的色素氧化分解,透過採用低溫美白劑照光讓牙齒變白。冷光牙齒美白後24小時內,牙齒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質或沉積色素,必須避免飲用茶、咖啡、可樂、紅酒、深色汽水、深色醬料等及食用深色食物,同時要避免吸煙、吃檳榔,小心的選擇牙刷及牙膏。 居家美白 居家美白是由由牙醫師製作專屬牙托,在配以藥水,由病人在家中自行使用,使用約7 天以上會有明顯效果,效果反應較慢,牙齒同樣會敏感,但較不強烈。 薄瓷貼片 薄瓷貼片美白:把牙齒磨掉一層,再做薄瓷貼片黏在牙齒上,優點是顏色均勻美觀,缺點是昂貴,容易脫落,且要犧牲牙齒,磨掉一層,掉了就一定要重做。另外,目前市售美白貼片也會有效,但有些人使用完一樣會感到牙齒敏感,範圍不易完全覆蓋,且美白顏色不均勻,優點是便宜,缺點是效果不佳,同樣對假牙是無效的。有假牙的牙齒,想要變白只能重作假牙,因為冷光和雷射無效。

2014/08/28
牙齒美容常見問題
26952
05
何謂美容牙科

Q: 何謂「美容牙科」?   A: 隨著國民所得提高,牙齒的重要性不再侷限於功能性和病理性,潔白整齊的外觀已廣泛受到重視。「美容牙科」,是指改善牙齒、上下顎及面部位置與對稱的治療、技能與技術,在外觀上尤其注重牙齒的顏色和形狀。 美容牙科概分為三大項目,分別為: 贗復整型方面:包含全瓷牙冠、瓷牙貼片、瓷塊填補……等。 牙周牙齦整型方面:包含牙齒增生術、齒槽脊整型術……等。 牙齒美白方面:包含居家美白、冷膠美白、冷光美白、雷射美白……等。

2014/08/28
牙齒美容常見問題
3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