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桃園牙科診所,桃園楊梅,鈺恩牙醫診所,牙周治療,人工植牙,美容牙科,全口重建,贋復治療,根管治療,兒童牙科,全瓷牙冠,冷光美白,薄瓷貼片,3D導航微創植牙,牙齒美白
資料共有 2 筆, 每頁顯示 10 筆, 目前在第 1/1 頁。
隱形矯正
01
隱形矯正提交流程

隱形矯正提交流程 *繳交資料: 全口A-Silicon矽膠模一副或石膏模一副、病例提交單、全口X光片、彩色照片9張(正面照片、正面微笑、右側面、正面咬合、右側咬合、左側咬合、反射鏡上顎、反射鏡下顎、前牙垂直覆蓋)、側顱X光片(選擇性) 隱形矯正適應症 輕度齒列擁擠(1-6mm)(Crowding) 齒列間隙(1-6mm)(Spacing) 前牙錯咬(Anterior Crossbite) 齒列擁擠或暴牙(Protrusion)需拔牙 植牙前間隙調整 過度水平覆蓋(Excessive Overjet) 矯正後復發(Relapse) 牙周炎患者(Periodontitis) 口腔外科術前術後之矯正 與活動式矯正器聯合治療 舌側矯正末期的精細調整 兒牙早期咬合誘導(Occlusive Guidance)

2017/05/31
隱形矯正
1736
02
隱形矯正

Smartee隱形矯正器 美觀: Smartee隱形矯正器是透明的,佩戴時他人難以察覺,就像牙齒的"隱形眼鏡",不影響您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有效: Smartee隱形矯正器是結合CAD/CAM和正畸技術訂製而成的,能精細控制牙齒移動,有效完成正畸 舒適: Smartee隱形矯正器沒有弓絲、托槽等異物,不對口腔造成創傷,基本無異物感 衛生: Smartee隱形矯正器可自由摘戴,不影響進食,更不影響口腔清潔衛生 Smartee隱形矯正器 間隙 牙列間隙指牙齒間出現的間隙,可見牙齒大小正常或者過小。牙列間隙易於嵌塞食物而損傷牙周組織,引起牙齦炎、牙周炎,同時易於患齲。嚴重者可影響患者的容貌美觀,造成心理精神障礙。 擁擠 牙列擁擠是錯咬畸形中最常見的,60%-70%的錯咬畸形患者中可見到擁擠的存在,表現為牙齒擁擠錯位排列不齊。擁擠牙齒的齲病及牙周病發生率均較正常排列牙齒高。 開咬 開咬指的是在正中頷位及非正中頷位,上下頷部分牙齒在垂直向無頷接觸。嚴重者不僅易引起頷關係續亂,還可導致面部畸形,影響患者的口腔功能及面容。 反咬 反咬是指下前牙咬在上前牙的外面。反咬會阻礙前牙或臼齒的正常工作從而引發牙齒磨損,下頷疼痛和關節問題。 深咬舌側 除了伴隨身咬的情況外,上含的前牙還舌向傾斜,可能出面下1/3高度較短及頦唇溝明顯。 深咬唇傾 除了伴隨深咬的情況外,上頷的前牙還唇像傾斜,側面觀可顯示上頷前突或是下頷後縮或兩者兼有,上唇短而鬆弛,下唇緊張,開唇露齒。

2017/04/25
隱形矯正
1400